天道盟大老喪母公祭500黑幫致意 百警戒備緝獲通緝犯+7少年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天道盟同心會綽號「世紀子」的紀姓男子之母親過世,27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天道盟盟主兼太陽會會長曾盈富(鐵霸)、四海幫幫主張存偉(純偉)、不倒會林振修等大人物均到場,現場約有500人!新北警不敢大意,派出115人在場戒備、維持秩序,最後逮捕10人。

▲▼公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查獲妨害自由通緝犯1名、協尋少年1名、毒品強制採驗人口1名、未成年7名,均依相關法令辦理解送及保護措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紀男跟地方人士交情友好,目前跟隨天道盟顧問黃良誥(綽號:黑龍)從事殯葬業及靈堂布置等工作,日前紀母過世,並於27日舉辦告別式,天道盟盟主兼太陽會會長曾盈富(綽號:鐵霸)、四海幫幫主張存偉(綽號純偉)、不倒會林振修、天子會李子建、天龍會周志勇、天鷹會薛大盛、松山會許壬津等,約500人到現場參加致意,場面相當壯觀。

▲▼告別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黑幫公祭,警方到場維持秩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為防制幫派分子利用婚喪喜慶機會,製造衝突危害社會治安,海山警分局、刑大、保大、少年隊、婦幼隊等單位出勤,共有115名警力到場戒備,在殯儀館大門前逐一盤查前來參加公祭的幫派份子,除要求出示身分證查驗身分外,並要求均須脫下口罩拍照確認。

直到告別式順利落幕,警方共計查獲妨害自由通緝犯1名、協尋少年1名、毒品強制採驗人口1名、未成年7名,均依相關法令辦理解送及保護措施。

▼警方在殯儀館大門前逐一盤查前來參加公祭的幫派份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告別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