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公益棒球賽12月5日最強女棒交手 孫協志、阿翔當監督

▲▼明星公益棒球賽明星紅隊隊長謝鈺瀅  圖中:明星白隊一日監督阿翔  圖右:明星白隊隊長許渝蘋             。(圖/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提供)

明星公益棒球賽明星紅隊隊長謝鈺瀅(左)明星白隊一日監督阿翔(中)明星白隊隊長許渝蘋。(圖/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藝人孫協志擔任理事長的中棒球娛樂推廣協會,以明星公益棒球賽系列活動與教育部體育署結合推廣「99國民體育日」精神,今年來到了第8年,廣受球迷粉絲朋友的好評,並已成為每年年底的固定比賽;今年因疫情影原本可能取消的公益賽傳統活動,終於在12月5日下午13:30在三重球場舉行2021 Sun Star紅白明星公益棒球賽。

每年明星公益棒球賽的活動內容不斷推陳出新,今年則是史上頭一次號召來自全國16支女子棒球隊的運動員多達44位,並由SUN STAR的孫協志與阿翔擔任兩隊一日監督,陣容可謂是一時之選,邀請名單皆是各隊菁英中的菁英,光是具備旅日經驗與國手資歷的球員,就多達19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目前女棒界公認最強的選手謝鈺瀅參賽之外,還有去年以防禦率0的誇張成績勇奪全國女子棒球錦標賽投手獎的新生代左投許渝蘋,加上旅日的曾琪,以及花藝津、陳禹璇、黃莉晶、蔡雅羚、林芳誼、萬雅萍、張甄芸、林佩君、陳琪蓉、陳郁霈、李詩芸、蘇雅玲、李蘊希、蕭佳慧、賴姿佑等國家級選手,最後大會力邀曾多次以最正女棒運動員頭銜登上新聞版面的王逸綺,完成最終名單,日前透過FB粉絲專頁的選秀直播完成此次的紅白兩隊混合編組,屆時捉對廝殺,場面精彩可期。

(直播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live/?ref=watch_permalink&v=198946045760493 )

▲▼明星公益棒球賽最正女棒運動員王逸綺             。(圖/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提供)

明星公益棒球賽最正女棒運動員王逸綺 。(圖/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提供)

此次公益受贈單位是身障棒壘球協會,該協會同時也協助視障朋友,而今年關懷主軸就以視障朋友為對象,當日也將邀請雙方球隊體驗視障棒球的揮棒方式做為中場體驗及趣味競賽,感受視障朋友打球時的不便,由於這場比賽為免費入場,當天會由贊助單位好好選物提供市價千元以上的動漫公仔以及樂逸旅居提供的飯店住宿券做為抽獎品,希望民眾入場後,可以多多發揮愛心,自由樂捐給公益受贈單位。

主辦單位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祕書長陳齊祥表示:今年由孫協志領軍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的藝人們雖然因故無法下場「比」公益賽,但卻合力「辦」公益賽,現場主持人就是陣中的喜劇演員,棒球天兵阿竿,主播則是由去年雙料入圍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以及金曲獎最佳台語演唱人的曾瑋中破天荒來擔任,想必會是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無法到場的朋友,也歡迎透過網路Live直播收看,直播網址以及抽獎獎項等活動訊息,請上臉書FB官方粉絲專頁「Classic Star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

 

關鍵字: 明星公益棒球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