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影片遭抹黑 陳時中跑攤「封麥」不唱歌

▲▼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 吳秀梅 陳時中 王必勝。(圖/記者屠惠剛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因為在餐敘場合高歌,引來外界質疑是否有違反防疫規定的疑慮。為避免再被外界做文章,陳時中27日出席台灣教授協會感恩募款餐會活動時表示,影片被移花接木,心情的確有受到影響要「封麥」,強調會有爭議的話就避免,畢竟這也不是他的正職。

「我只要做我自己,公務上面我努力的做。」陳時中說,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唱歌的事情,小時候很愛唱歌,走路的時候都會哼歌,有一天心血來潮,問同學說唱得怎樣,「同學說,不知道,因為每條唱起來聽起來一樣。我打擊很大,後來不敢唱」。

陳時中笑說,到後來結婚都沒什麼唱,公開場合也不唱,但會在洗澡時哼一下,「後來我太太說,我唱歌節奏不太對,音高怪怪」,我太太說要教我,鋼琴彈下去,每次洗澡完就要教唱歌,「我想說,洗澡完就要上音樂課,後來家裡就不唱了」。

接著陳時中說,之後從副署長退下來後,人家叫他唱,好玩好玩、自娛娛人,大家聽了都不錯,「但發生這件事之後,我就說暫時先封麥一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