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劉品言《華燈》慘被李李仁扒衣 痛哭「我就這麼髒嗎」網心疼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華燈初上》26日首播,一口氣播出第一部8集,開頭深山女屍身份,引起觀眾入戲瘋猜,PTT也討論熱烈。故事背景回到80年代台北條通,一間日式酒店「光」內小姐雲集,各有暗藏心事,其中飾演花子的劉品言,因為娼妓出身十分自卑,好不容易找到新出路,卻被舊恩客彪哥(李李仁 飾)擄人性侵,劇情讓人鼻酸。

▲▼ 華燈初上小姐照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 華燈初上小姐照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飾演「花子」有傷心過往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林心如、楊謹華飾演一對好閨蜜,擔任日式酒店「光」媽媽桑,好姐妹情誼被一位多情才子江瀚(鳳小岳 飾)破壞,渣男無縫接軌這對閨蜜,讓林心如感覺被背叛,選擇說破攤牌,楊謹華回擊反應:「是他主動來找我的,我是等到妳不要了,我才去接受他的,我只是撿妳不要的。」雙姝精彩對手戲,讓網友拍手叫好。

▲▼林心如、楊謹華《華燈初上》演出日式酒店媽媽桑,鳳小岳詮釋多情編劇「江翰」。(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林心如、楊謹華《華燈初上》演出日式酒店媽媽桑,鳳小岳詮釋多情編劇「江翰」。(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劇中閨蜜楊謹華、林心如為了多情才子反目 。(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同時,酒店小姐「花子」劉品言因為過去恩客出現,勾起她不愉快回憶,她原本想要重新開始,並且和警察(章廣辰 飾)有曖昧情愫,但沒想到在心上人面前被一輛廂型車擄走,車上被彪哥性侵,最後被丟棄在荒郊,深夜下著大雨,她痛心至極。

▲▼謝瓊煖(左起)、謝欣穎、郭雪芙、劉品言、江宜蓉一同出席《華燈初上》首映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謝瓊煖(左起)、謝欣穎、郭雪芙、劉品言、江宜蓉各有心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劉品言演技大爆發,她獲救後努力面對一切,只又在面對好友林心如才痛訴心聲,「我很努力掙扎了,我就是逃不掉。我只值得這樣嗎,我就這麼髒嗎。我只覺得我要死掉了。」林心如安慰:「我們都不會死的,我們要好好活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林依晨產女後首現身!鏟肉10公斤根本少女「路人驚呼有生嗎」

雷/渣男睡「閨蜜丼」!林心如楊謹華心機互撕 深山女屍身份網瘋猜

許維恩白紗露半球!還原求婚瞬間哭了…甜吻王家梁閃爆

林辰唏國中交女友被排擠「妳們很噁心」 傻眼:我做了什麼被討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