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總冠軍賽首戰德保拉對決布雷克 運彩看好兄弟贏統一

▲德保拉對決布雷克。(圖/資料照)

▲德保拉對決布雷克。(圖/資料照)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7日在台中洲際主場展開與統一獅總冠軍系列賽首戰,雙方皆派出隊上最強洋投上陣,中信左投德保拉強碰統一布雷克,運彩看好兄弟贏球。

運彩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今日不讓分賠率中信兄弟1.60、統一獅賠率1.90。讓分賠率開中信兄弟讓1.5分,賠率2.30,統一獅受讓1.5分,賠率1.40;大小開出7.5分,大分賠率1.85,小分賠率1.6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保拉本季例行賽26場出賽,有25場先發,戰績16勝4敗,投了178局,187次三振,防禦率1.77,本季拿到防禦率、三振雙冠王,今年碰過統一9場,戰績6勝0敗,對戰防禦率1.72,對戰被打擊率0.206,沒有被敲過任何全壘打。

布雷克本季例行賽27場出賽,有26場先發,戰績17勝4敗,防禦率1.83,本季拿到勝投王,今年遭遇中信9場,戰績3勝3敗,對戰防禦率2.07,對戰被打擊率0.223,曾被陳子豪、許基宏敲過全壘打,另一個敲過全壘打的蘇緯達,這次並沒有被帶入總冠軍戰。

中信兄弟總冠軍戰隊史有7次贏得首戰,最後有5次奪冠,但如果輸掉首戰,奪冠機率是0,統一7-ELEVEn獅隊史有7次贏下首戰,最後都順利拿到總冠軍,但如果輸了首戰,奪冠機率是25%。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