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22歲校花女神齊薇絕美現身!「激似朴敏英」 媽媽是大咖女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58屆金馬獎於27日盛大登場,紅毯一開場,新生代男星王庭勻以頒獎大使身分出席,和王真琳、齊薇兩位年輕女演員現身,齊薇是女星方文琳的小女兒,過去跟隨媽媽在活動上亮相時,就曾被網友封是「校花級美女」,引起不小轟動。

►看更多【第58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看更多【王真琳、齊薇、王庭勻】金馬58相關照片

▲第58屆金馬獎星光紅毯,遞獎大使王真琳、齊薇、王庭勻。(圖/攝影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8屆金馬獎星光紅毯,遞獎大使王真琳、齊薇、王庭勻。(圖/攝影林敬旻攝)

齊薇受訪時表示,踏入演藝圈是因為受到媽媽方文琳的影響,母女倆加入藝人好友高宇蓁創辦的經紀公司大創紅國際,一起打拼演藝圈。被問是否有禁愛令,公司CEO高宇蓁笑說:「妳(方文琳)青菜(隨便),她(齊薇)是完全的新人,演藝圈稍微複雜一點,希望儘量不要。」方文琳則是開放態度,「麥啦,演藝圈帥哥才多!」

22歲的齊薇目前是演藝圈最知名的星二代之一,不只遺傳媽媽方文琳的空靈美貌,還被封「台版朴敏英」,就連表演能力也相當亮眼,曾出演賀歲片《金不厭詐》、林隆璇愛子林亭翰歌曲《想想》MV等,在Instagram上也有將近4000人追蹤,近日大方曬出一張穿著細肩帶上衣的自拍照,罕見解放露出白皙香肩,對著鏡頭微微笑的甜美模樣,被粉絲大讚「很美」,引起熱議。

▲▼             。(圖/記者田暐瑋攝)

▲▼             。(圖/記者田暐瑋攝)

▲齊薇。(圖/翻攝自Facebook/齊薇)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myVideo影音 全程線上直播立即看>> https://twm5g.co/GW3D

►劉冠廷、馬志翔、柯煒林「金馬男團」帥翻 白靈讚柯震東:小鮮肉

►金馬/香港導演羨「台灣自由」 李駿碩催吳鎮宇交感言:訊息沒回

►金馬紅毯/主持人登場! 楊千霈一轉身「美背挖空到水蛇腰」搭徐鈞浩

►金馬紅毯/首次扛下典禮主持棒! 林柏宏全黑西裝+領結帥氣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