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都會撒兩筆重金 單日自由市場買進肯漢、艾斯科巴

▲大都會簽下肯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簽下肯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大都會2021賽季打出77勝85敗的戰績,僅排國聯東區第3,無緣進入季後賽,休賽期管理層也喊話將會補強球隊陣容,在27日分別與上季效力運動家的33歲外野手肯漢(Mark Canha),達成一份2年2650萬美元的合約,和上季效力釀酒人的32歲內野手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簽下2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

大都會2021賽季在上半季一度登上龍頭位置,但下半季因王牌迪格隆(Jacob deGrom)高掛免戰牌,和團隊攻擊效率低迷,導致被勇士超車,無緣晉級季後賽,如今簽下本季MLBTR的50大中,FA榜第30名和35的肯漢與艾斯科巴,無疑就是希望能在下賽季球隊攻擊火力有所提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簽下艾斯科巴,也代表大都會不一定會再將巴耶茲(Javier Baez)簽回球隊,因為艾斯科巴除了能鎮守三壘外也能守二壘,但據美媒預測,大都會勢必會將三壘位置留給陣中,2019年第一輪第12順位選進的貝堤(Brett Baty),除了打擊爆發力好,更排名百大新秀第49名。

值得注意,雖肯漢今年以年滿33歲,但自2019年起,肯漢所累積的FWAR(球員整體的綜合評價),是同時期外野手第4多,僅次於榜首天使楚特(MikeTrout)、第二洋基賈吉(Aaron Judge)與第三的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若肯漢能保持水準,這份合約對大都會可說是物超所值。

▲大都會簽艾斯科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簽艾斯科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大都會肯漢艾斯科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