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雨天送外賣」照片曝光!真的騎YouBike 網刷一排嘲諷

▲▼騎腳踏車。(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鄧佳華真的騎腳踏車,還背著Uber Eats的裝備。(圖/翻攝臉書/鄧佳華)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網紅鄧佳華轉職擔任外送員,消息引起網路熱議。他26日深夜張貼了一張照片,是騎乘YouBike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再度引起許多討論。

鄧佳華26日深夜張貼一張照片,他當時坐在YouBike上,背後還背著外送平台的包包,同時附上「uber eat(Uber Eats)開始騎YouBike接單了」的文字,引起許多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佳華宣布轉職送外賣。(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             。(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在下方留言開酸,「你先拍你的良民證來看看吧」、「跑沒有幾個禮拜就應該不行了! 騎腳踏車是很累人的」、「外送箱是誰借你拍照的」、「有前科的人,怎麼可能會有良民證」、「看過騎重機外送的,就是沒看過騎腳踏車的。」

本站此前《連千毅3點稱外送會失敗!鄧佳華不怕苦「每天都跑」:騎單車運動》報導,鄧佳華宣布轉職以後,前東家連千毅列出3點吐槽,認為必定失敗,鄧則信心滿滿地回應,無論颳風、下雨,或是大太陽,他都不怕,一定會出門跑單,也會騎腳踏車,因為這樣比較環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