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環球小姐驚傳「遭攝影師性侵」 19歲佳麗提告至少10人受害

▲桃園市古姓男子去年情人節邀約女網友在某電影館包廂看電影,卻趁機發生性行為,事後女子提告遭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泰國環球小姐選美佳麗驚傳遭到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1泰國環球小姐選美比賽,驚傳性騷與性侵案件,一名攝影師被指控,至少有10名受害者,包括一名19歲佳麗。對此比賽的執行董事也跳出來表態,每個女性都必須受到保護,主事者不會因為擔心臭名昭彰而選擇姑息。

根據泰國網路媒體 Coconuts Bangkok報導,今年38歲的攝影師維斯特納拉庫( Thanawat Wisetnarakul)遭指控性侵,25日已經遭到拘留。

兩位分別19歲與23歲的佳麗在警察局提出指控,分別在呵叻府的考艾(Khao Yai )地區與曼谷的倫披尼( Lumphini)地區的飯店遭到侵犯。

女方委任的律師表示,斯特納拉庫侵害至少10名環球小姐佳麗,或是與選美相關的女性,其中甚至有1人說遭到性侵,並於去年年底向警局投訴。

維斯特納拉庫否認了對他的所有指控,申請保釋也遭到拒絕。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