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80多歲嬤跌落邊坡昏迷  勇消摸黑搶救搬上路面急送醫

▲1名80幾歲的老婦人,傍晚不慎跌落台南市左鎮區營和里1處邊坡,消防人員發現老婦人意識昏迷,用長背板固定傷者,以徒步搬運方式救上送醫救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1名80幾歲的老婦人,傍晚不慎跌落台南市左鎮區營和里1處邊坡,消防人員發現老婦人意識昏迷,用長背板固定傷者,以徒步搬運方式救上送醫救治。(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1名80幾歲的陳姓老婦人,26日傍晚不慎跌落台南市左鎮區營和里1處邊坡,台南市消防局據報出動左鎮分隊救護車前往救援,消防人員發現老婦人意識昏迷,但對痛覺有反應,因天色昏暗搶救困難,消防人員用長背板固定傷者,摸黑以手電筒照明方式,徒步搬運救上路面,以救護車緊急送醫救治中。

▲1名80幾歲的老婦人,傍晚不慎跌落台南市左鎮區營和里1處邊坡,消防人員發現老婦人意識昏迷,用長背板固定傷者,以徒步搬運方式救上送醫救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1名80幾歲的老婦人,傍晚不慎跌落台南市左鎮區營和里1處邊坡,消防人員發現老婦人意識昏迷,用長背板固定傷者,以徒步搬運方式救上送醫救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26日傍晚5時26分許據報,台南市左鎮區 榮和里有人跌落山坡需要救助送醫,119馬上出動左鎮分隊消防、救護車3車5人前往救援。

▲1名80幾歲的老婦人,傍晚不慎跌落台南市左鎮區營和里1處邊坡,消防人員發現老婦人意識昏迷,用長背板固定傷者,以徒步搬運方式救上送醫救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1名80幾歲的老婦人,傍晚不慎跌落台南市左鎮區營和里1處邊坡,消防人員發現老婦人意識昏迷,用長背板固定傷者,以徒步搬運方式救上送醫救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1名80幾歲的老婦人,傍晚不慎跌落台南市左鎮區營和里1處邊坡,消防人員發現老婦人意識昏迷,用長背板固定傷者,以徒步搬運方式救上送醫救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傷者係1名80幾歲的陳姓老婦人,疑散步時不慎跌落邊坡受傷,患者意識昏迷,惟對痛覺尚有反應,因山區天色迅速昏暗,消防人員用長背板固定傷者後,以手電筒照明方式,徒步搬運傷者到路面,而後以救護車緊急送醫救治中。目前受傷原因由台南市警新化分局警方調查處理中。

▲1名80幾歲的老婦人,傍晚不慎跌落台南市左鎮區營和里1處邊坡,消防人員發現老婦人意識昏迷,用長背板固定傷者,以徒步搬運方式救上送醫救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