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反嗆記者 國民黨:失格!「女版陳柏惟」鄉親難認同

▲▼林靜儀受訪。(圖/民眾提供)

▲林靜儀受訪。(圖/民眾提供)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中二選區補選備受外界關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怡昨(25)日被記者問到「治安、物價、疫苗及萊豬問題」,突然打斷提問並反嗆「你是在問問題,還是發表意見」,引起議論。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林靜儀打著「溫柔堅定」的宣傳包裝,但沒多久馬上就露出易怒、傲慢本性嗆記者、自毀人設,不但非常不尊重人,也明顯失格不適任民意代表,如此表現除了被譏為「女版陳柏惟」以外,恐怕也很難得到鄉親認同。

台中市黨部發言人劉昱佑質疑,此次記者提問都還沒問完,林靜儀就立刻打斷並反嗆發問,甚至低頭瞄麥克風牌確認是哪一家媒體,全程都非常不尊重媒體工作,如此傲慢、失格的參選人,有可能真心為鄉親與地方發展服務嗎?還是服從黨意、為民進黨服務才是真相?

劉昱佑表示,林靜儀過往的發言紀錄與言行舉止早已充分表明她的個性就是高傲、沒有同理心,網友更整理出林靜儀十大驚人語錄,包括「在台中要穿防彈背心才能選舉」、「中華民國只是勉強用一下」、「晚上十點後限電」到「再投國民黨就不生小孩」等等,都顯示出林靜儀不但不了解地方生態,更對於社會日常生活的運作缺乏常識、對國家缺乏認同。

劉昱佑痛批,民進黨在罷免陳柏惟通過之後,竟然還推出這種比陳柏惟更誇張的候選人,到底把台中在地鄉親的福祉與期待當成什麼?相信明年一月的立委補選,在地鄉親會有智慧做出判斷,投給一個懂地方、懂傾聽、真正關心鄉親的候選人替中二選區代言,拒絕再一次丟失中二選區的認同與光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