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查案搜民宅赫見奄奄一息肉票 私刑討債集團曝光主嫌倒楣被捕

▲▼南非50歲男子日前被綁架性侵。(示意圖/達志影像)

▲北市警方在執行搜索任務時,意外破獲暴力討債案件,救出被打到奄奄一息的被害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日前偵辦案件時,持搜索票前往萬華區某民宅搜索,開門沒找到偵辦對象,反而看到1名男子奄奄一息,鼻子被打斷、全身是傷,逐層搜索找到躲在頂樓的林姓主嫌,一查之下原來是被害人欠債37萬元,被周姓債主誘出來交給林男等人囚禁毒打,逼簽111萬元本票,台北地檢署26日依私行拘禁、恐嚇等罪起訴林、周等5人。

檢警查出,被害的莊姓男子和周姓債主是雲林同鄉,9月27日莊男凹不過周男催促,北上新北市某汽車旅館商討債務,晚上10點多的時候,周男早就安排好的張姓、林姓等幫手進入房間,開始對一陣拳打腳踢,周男則在一旁扮白臉,勸莊男趕快還錢就好。

莊男遭多人圍毆全身是傷,鼻樑也被打斷噴血,因為眾人恐嚇要打斷他的腳,明明只欠37萬元,被迫簽下1張24萬、1張37萬、10張5萬,總計111萬元的本票,但討債集團仍不放過莊男,持續控制莊男行動自由,直到28日凌晨,因汽車旅館房間時間到,莊男被移到林姓男子的租屋處接受看管。

剛巧,此時中正一分局因為另案,持法院核發搜索票前往林男住處,1名討債同夥正好外出發現,偷偷通報林男,林男心裡有鬼,知道自己有案在身,交代同夥繼續看管莊姓被害人,自己跑去頂樓躲著,直到警方進門,赫然發現屋裡都是陌生人,其中1個還奄奄一息,立即通報救人,並展開逐層搜索找出林男,再循線追查其他共犯,意外偵破這起暴力討債案。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北車借錢哥慘了!詐車資哭窮「賜死阿嬤」 20人排隊等著告他

女嬰「心臟衰竭」葉克膜救回 母告月子中心過失卻喊:不要她了

和桐慘損5億!前董座楊猷傑涉圖利客戶「特別背信罪」150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