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8百萬不爽還!一次惹火三大幫派 黑幫聯盟找上門潑漆又開槍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文山區在9月連續發生民宅遭人潑漆、開槍等情事,警方事後追查原來屋主積欠對方8百萬元,但是對方卻要加利息,事後屋主相應不理,才被人潑漆、開槍,警方陸續逮捕多名嫌犯,也在25日逮捕涉嫌教唆以及安排槍手的嫌犯到案,另外還查扣毒品、槍枝等違禁品。

警方調查,9月份開始在文山區景美街一處民宅,陸續遭人撒冥紙、潑漆,甚至還有1對情侶到現場開槍,警方陸續逮捕潑漆、開槍嫌犯後,又追查發現1名39歲的竹聯幫信堂廖姓大哥,涉嫌與屋主有8百萬糾紛,所以找來北聯幫的36歲林姓男子安排一系列警告動作。

▲▼廖姓男子被欠8百萬不滿,找北聯幫兄弟籌畫一系列討債活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廖姓男子被欠8百萬不滿,找北聯幫兄弟籌畫一系列討債活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該名廖姓大哥,與景美街的屋主有8百萬的糾紛,但在屋主還款2百萬後,廖姓大哥開口要加利息,最後屋主相應不理,廖男不爽找來林姓男子幫忙,先找具有四海幫背景的27歲謝姓男子等人到景美街住處外潑漆、灑冥紙。

後續又花30萬元找了29歲的劉姓男子與28歲馮姓女友前往開槍,現場遺留2顆子彈,最後劉嫌與女友也在案發後在新竹被警方逮捕,警方事後追查,劉與林姓男子有聯繫,才追出幕後教唆開槍的廖姓主嫌,居中協調的林姓男子則分紅10萬元。

▲▼廖姓男子被欠8百萬不滿,找北聯幫兄弟籌畫一系列討債活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男子除了幫廖男找來四海幫成員潑漆,另外還找劉姓男子到景美街民宅開槍示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除了逮捕廖姓嫌犯,也逮捕其他10名共犯,還從24歲朱男、21歲的盧男的住處又搜出改造槍枝1枝、空氣槍1枝、改造槍枝半成品2枝、板機等槍枝零組件、改造工具1批,另外在丘姓姓男子家中搜出毒品,訊後分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妨害自由以及重利等罪嫌送辦。

前一天中午暢飲「紅白酒」 健身教練凌晨騎重機遭攔查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