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店+拿菜刀榔頭恐嚇店家飽受驚嚇 惡男6度犯案終於踢到鐵板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65歲精神智障林姓男子這個月5度持菜刀、鎖頭等工具恐嚇北區一家早餐店,嚴重妨害店家和客人生命,還去踹妹妹家的大門,警方曾隨案和函送5次,向檢方聲請預防性羈押,但都被檢方以要件不足不予採納,後來通報消防局及衛生所人員到場,將林男強制就醫,狀況暫緩解除。

▲一名精障男子6度騷擾店家,被警方強制送醫。(圖/民眾提供)

▲一名精障男子5度騷擾早餐店,還拿菜刀、榔頭威脅,目前已被強制送醫。(圖/民眾提供)

▲一名精障男子5度騷擾早餐店,還拿菜刀、楖頭威脅,目前已被強制送醫。(圖/民眾提供)

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自11月起即陸續接獲同一家早餐店報案,指出林姓男子多次把腳踏車停在店門口,還搬來「禁止停車」的牌子放在店家周邊,驅趕客人,阻礙生意,甚至還拿菜刀、榔頭威脅店家。

警方先後依毀損、恐嚇罪嫌隨案解送台中地檢署3次,毁損罪嫌函送2次,其中2次以有反覆危害居民之虞,建請檢察官聲請預防性羈押,但被檢方以要件不足為由未獲採納。

11月22日上午8點多,警方又接獲林姓女子報案,這次是林男的妹妹,被害人指她哥哥情緒失控,大力踹門,她只敢躲在房內,不敢出門,警方立即趕赴現場,並通報消防局及北區衛生所人員到場,經家屬同意下,將林男強制送醫。

警方訊問林男動機,但問不出所以然,早餐店老闆和林的妹妹更是毫無頭緒,如今林男已經送醫,社區治安稍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