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公司徵「雲端吵架王」!他一看薪水傻了:比我還高

▲▼吵架成為一種職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吵架竟成為一種職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特殊工作近年來不斷出現,試床、專門吃冰淇淋已經夠獨特,現在還出現「吵架王」這個職業。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發現有公司在徵「負責吵架」的員工,職缺被刊登在求職網站上,招募公司還引用周星馳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吸引求職者,開出的薪水並不低,讓他驚呼「比我的高!」

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以「雲端吵架王是什麼奇耙工作」為題發文,表示在人力銀行上看到一個很ㄎㄧㄤ的工作「雲端吵架王」,工作內容裡引用許多經典台詞,「我們在找網路包龍星」,如果擁有正義感和俠義風骨,請快投履歷,「希望你已了解吵架是意志力與智力的較量,能精準找到吵架獲勝關鍵證據」,還有一點,「不管在飄香院的論壇還是李公公的粉絲專頁,你都知道在不同網路社群中,需要運用不同方式吵架,吵完還不會禁言或封帳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網友在求職網上看到有公司在徵雲端吵架王。(圖/截取自Dcard)

雇主還附加其他條件,像是「嚴禁對主管說:打我呀!笨蛋!」、「面試不需攜帶尚方寶劍」、「疫情關係,嚴禁一邊面試一邊吃餅」,加分條件是會拍影片加剪輯,「若有優秀可證之事蹟,不一定只從九品開始任用」,月薪是32000~45000元。

▲▼網友在求職網上看到,公司在徵雲端吵架王。(圖/截取自Dcard)

▲內容介紹引用《九品芝麻官》的經典喬段。(圖/截取自Dcard)

原PO對於吵架也能成為工作感到驚訝,薪水也比自己現在還要高,「感覺面試如果真的帶尚方寶劍去現場,然後跟面試官說『其實是這樣的,我看現場太緊張了』,會直接錄取!」

網友看了也都笑翻,「職缺描述看起來好好笑,超好奇工作內容具體在幹嘛XDD」、「好好笑 超想投履歷XD」、「可惡,想投履歷」。也有人從工作內容分析推估,「感覺是當網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