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警車拍OnlyFans!猴急情侶後座直接吞吐 警察傻眼:快停啊

想在警車拍OnlyFans!猴急情侶後座直接吞吐 警察傻眼:快停啊。(圖/翻攝自Twitter)

▲情侶在警車上吞吐被捕。(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對情侶搭警察便車時突然慾火難耐,不顧員警就在現場,便直接在後座上口交,還拿出手機拍攝影片,說要把影片上傳到OnlyFans網站,誇張行徑讓他們被逮捕。

24歲男子諾亞(Yordan Noa)日前開車載24歲女友沃金斯(Summer Watkins)時被警方攔檢,員警發現他的駕照早就被吊銷不能開車,便好心讓2人上警車,要載他們到附近車站,沒想到2人卻覺得坐警車很刺激,竟然起了壞壞念頭。

沃金斯一上車就向男友提議要在車上拍OnlyFans影片,接著便猴急連問員警2次,「我們可以在車上愛愛嗎」,員警一直回答「不行」後短暫離開,沒想到2人就直接在後座口交,過程中諾亞不但拿出手機拍攝影片,還和朋友視訊開心炫耀。

員警返回發現諾亞與沃金斯的不當行為後立刻阻止,2人因為猥褻行為與破壞社會安寧罪被當場逮捕,諾亞還另外被控無照駕駛、在公共場合不當裸露等罪,將於下月出庭應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