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激突露半球:有穿衣服已經很尊重! 隔離快發瘋「沒人做愛」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去年金馬獎焦點白靈、李國煌,本屆再度為了金馬獎來台擔任頒獎人。得又一次經歷隔離生活,25日正式結束自主健康管理的兩人和台灣媒體見面,白靈抱怨的話匣子一開就忍不住,「都要瘋了,不能親吻、不能做愛、也沒有男人,連講話都是虛擬的,我真的快瘋了。」

▲▼金馬58記者會,海外頒獎嘉賓白靈。(圖/記者李毓康攝)

▲白靈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結束,出關性感現身。(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靈坦言,想到要再隔離其實一度抗拒來台,但金馬是她的情人,「在我還不認識他的時候,他就寫給我很多情書,我一頁一頁還給他很多情書。」白靈接著說:「隔離讓我感到自由的寶貴,讓我性感的、熱情地愛自己。」

▲▼金馬58記者會,海外頒獎嘉賓白靈。(圖/記者李毓康攝)

▲白靈胸前激突,她笑說自己愛自由,不喜歡被胸罩束縛。(圖/記者李毓康攝)

她此次來台一波三折,忍不住又抱怨:「台灣的簽證真的好難拿!」甚至一度護照在層層關卡中消失,「我到大使館求爺爺、告奶奶,一進去星巴克(口誤,應為領事館)我就吐了,真是萬般折磨我,過五關斬六將好不容易進到領事館。」最後下個註解:「白靈再牛逼都有脆弱的一面。」

▲▼金馬58記者會,海外頒獎嘉賓白靈。(圖/記者李毓康攝)

▲白靈來台過程一波三折。(圖/記者李毓康攝)

白靈穿著性感挖洞裝,胸前激突,她笑說:「我還穿了衣服,已經很尊重了,隔離都不穿衣服的。我不喜歡胸罩,綁著不舒服。我是個自由的精靈,我有個前世的野生動物,所以我喜歡自由。這套已經很高雅了,這顏色我平常不穿的。」但她也開始煩惱,金馬戰袍要怎麼才能超越去年。

▲▼金馬58記者會,海外頒獎嘉賓白靈。(圖/記者李毓康攝)

▲白靈性感現身。(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加坡諧星演員李國煌則在隔離期間開始「帶貨生意」,在飯店開直播,對新加坡觀眾賣台灣特產,他笑說:「隔離期間找點事做。我們這種演員收入很低的,更何況家裡有三個要養,外面還有好多個。」

▲▼金馬58記者會,海外頒獎嘉賓李國煌、白靈。(圖/記者李毓康攝)

▲金馬58海外頒獎嘉賓(左起)李國煌、白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國煌第一次開直播,一賣就賣了兩小時,最後還分成好幾天來賣。他開玩笑說要賣「金馬寶箱」(大禮包),最後競標到新幣18888元(約台幣38萬4千元),「還有電飯鍋,有人開價3888元(約台幣7萬9千元)。」但這些都是難得紀念,只是開開玩笑,沒打算真的要出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