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的復仇!警察虐殺8黑幫「挖眼分屍」剁生殖器 全因1同僚被殺

▲▼巴西一名特警遭黑幫份子殺害,同僚展開報復,虐殺8名黑幫成員並斬首棄屍。(圖/路透)

▲巴西一名特警遭黑幫份子殺害,同僚展開報復,虐殺8名黑幫成員並斬首棄屍。(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巴西第二大城里約熱內盧郊區一處貧民區中,有8人慘遭殺害肢解,動手的不是黑幫,根據受害者的遺孀指控,殺人的竟然是當地的警察。而殺人行徑相當兇殘,除了肢解屍體外,還挖出眼球、剁掉生殖器,最後還被斬首曝屍。

▲▼巴西一名特警遭黑幫份子殺害,同僚展開報復,虐殺8名黑幫成員並斬首棄屍。(圖/路透)

▲8名黑幫成員的家屬指控,特警濫用職權,闖入家中將人帶走,甚至挖眼分屍。(圖/路透)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距離里約熱內盧約20里處的聖貢薩洛市(São Gonçalo)20日晚間發生謀殺案,當地38歲特警席爾瓦(Rumbelsperger da Silva)隻身被誘騙至貧民區,巡邏途中慘遭埋伏的黑幫份子殺害,而特警部隊聽聞同伴死訊後怒火中燒,誓言要血債血償。

▲▼巴西38歲特警席爾瓦(Rumbelsperger da Silva)遭黑幫殺害,葬身貧民區。(圖/翻攝自推特/@PenhaNewsRJ)

▲巴西38歲特警席爾瓦(Rumbelsperger da Silva)遭黑幫殺害,葬身貧民區。(圖/翻攝自推特/@PenhaNewsRJ)

報導稱,一支特警部隊21日晚間和當地黑幫爆發一系列槍戰,隔天一早,有8具屍體在貧民區的紅樹林中被發現,其中一名死者的妻子接受巴西媒體採訪時透露,28歲的丈夫索德瑞(Jhonata Klando Pacheco Sodré)和其他7名遇害者都是被特警直接闖入家中抓走的,最後在沼澤中被殺害。

巴西媒體G1則引述女子的說法稱,特警活捉目標對象之後,用刀將人捅死,「他們的遺體都被剁掉生殖器,還有眼睛被挖出,手腳遭肢解。」其中一名52歲死者阿洛喬(Élio da Silva Araújo)的妹妹控訴,如果哥哥是被槍殺的話,她還勉強能夠接受,「但是他們砍了我哥的頭,不幸的是,正義竟是這樣運作的。」

▲▼巴西一名特警遭黑幫份子殺害,同僚展開報復,虐殺8名黑幫成員並斬首棄屍。(圖/路透)

▲巴西當局清理曝屍現場,但有當地媒體報導,驗屍結果似乎沒有虐待與酷刑的傷口,與死者家屬各執一詞。(圖/路透)

報導指出,這一貧民區充斥著黑幫、販毒集團,而當局派遣75名憲兵隊特警成員到該地區奪回控制權。據悉,至少8名警察在行動中使用了武器,造成9人死亡,但當局否認參與行動的警察曾虐待躺在紅樹林中的死者,而媒體取得的驗屍報告也沒有提及如家屬所指控的酷刑跡象。另外,家屬受訪時並未否認特警席爾瓦之死與黑幫有關,但質疑特警是以此作為報復。

報導提到,這群特警所屬的第7營部隊以剽悍廣為人知,包含這次8名身亡的黑幫份子,第7營光是在2021年至今已經殺死1096人,比去年前3季增加17%。對此,特警相關單位不予回應。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