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忽喊:酸酸的很好吃!她見「好市多冬天神品」笑了 網也激推

▲▼0721好市多人潮。(圖/記者黃克翔攝)

▲奶奶指定要吃「酸酸的東西」,真相神展開。(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奶奶開金口,我秒衝好市多!」一名女網友透露,奶奶突然指定想吃「好市多酸酸的」的東西,當下原PO一度以為是酸梅湯,結果真相超可愛,竟是熱呼呼的「東北酸白菜鍋」。文章貼出後,不少網友也大讚湯頭好喝,唯獨其中的丸子配料超雷,「希望可以單買湯底!」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哭笑不得直呼,奶奶昨日突然表示「上次買那個酸酸的很好吃」,忽然很懷念這一味,因此想叫原PO再買一次,祖孫倆對話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酸梅嗎?

奶奶:不是啦,是湯的

原PO:酸梅湯?

奶奶:不是啦...是個火鍋

真相讓原PO噗哧一笑直呼,「瞬間以為在跟奶奶玩天才衝衝衝比手畫腳」,搞了半天,原來就是好市多自有品牌「東北酸白菜鍋」。聞言,原PO隨即衝出門採買,「奶奶開金口,我秒衝好市多,讓奶奶開心最重要啦!」

▲▼今天奶奶問:妳上次買那個酸酸的很好吃,再買給奶奶吃好不好(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直呼丸子是地雷!(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照片可見,一鍋份量約2500公克,內容物有五花肉、豆腐、丸子、大白菜與香菇等,原PO形容口感,「酸度很剛好,我奶奶年紀很大胃口不好,所以喜歡吃有點酸的口味,但她胃不好,不能太刺激,這個就酸的剛好,也沒有刺鼻的怪味,很推!」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狂推,「這個好吃,性價比高,就是蓋子有點鬆,很容易打翻,要小心拿」、「這個有季節性的,趁它還有在賣,常買一些讓奶奶吃到膩」、「上次也有一篇奶奶說要吃輪胎、酸酸的,結果也是酸菜白肉鍋」、「好吃好吃~一直回購,盒子清洗乾凈後更是裝玩具的好容器」、「希望可以單買湯底」。

不過,另一派網友卻認為丸子是唯一敗點,「這湯頭真的不錯,就是料不怎麼樣,害我每次想買都很糾結= =」、「比較喜歡去年的版本,不要放生白菜,凍豆腐有點雞肋」、「好吃!但丸子真的不好吃又多」、「湯頭好吃,丸子的口感跟味道都NG,每次只能勉強吞一兩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