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不成11人打成一團 警方來了他們居然當著警察面做這動作

▲里港警方將打駕架的11人分別依法送辦             。(圖/翻拍)

▲里港警方將打駕架的11人分別依法送辦 。(圖/翻拍)

地方中心記者/屏東報導

郭姓男子不滿洪姓男積欠債務,夥同7人友人到洪家討債,未遇債務人,卻與債務人的父親及親友發生爭吵,引發衝突,雙雙大打出手,期間還不聽警方制止,發生第二波衝突,警方加派人力控制場面,帶回雙方共11名涉嫌人,訊後依聚眾鬥毆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後續擴大偵辦。

據了解,洪姓男子的兒子積欠郭姓男子債務,郭男夥同陳男、辛男、李男、潘男、林男、陳男共7人,於(24)日深夜前往債務人住處追討債務,因債務人不在家;郭男等人遂與在場債務人父親、親友共4人發生爭吵,進而分持棍、棒互相鬥毆,造成雙方各有兩人受傷,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里港警方獲報立即啟動快打警力趕赴現場,第一波員到場後,雙方人員竟無視員警制止約制,持續發生互相鬥毆情事,經第二波支援警力到場後,立即實施強制力將雙方隔開壓制後,依現行犯將郭嫌等7人及洪嫌等4人當場逮捕,查扣木刀及鐵棍各一支後帶回偵辦,訊後依聚眾鬥毆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