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通宵打LOL狂吼叫 她氣炸「拔掉電腦插頭」!結局讓全場崩潰

▲玩電腦。(圖/實習記者曾筠淇攝)

▲男友通宵打遊戲都會吵得她無法睡覺。(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表示,男友超愛打LOL(英雄聯盟),有次男友通宵打遊戲,在一旁又吼又叫,她被吵得睡不著,直接從床上跳起來把電腦插頭拔掉,然後鑽回被子裡繼續睡,怎料男友也沒在客氣,將她的唇膏跟指甲油打開丟在桌上,還用唇膏在鏡子上畫生氣的臉,讓她超生氣,沒想到結局竟然神反轉,讓所有人看傻。

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男友喜愛打遊戲程度,是連睡覺時都能說夢話,找好友一起開打,每次男友通霄打遊戲都會很激動叫很大聲,根本不管她隔天要上早8的課,這樣的生活持續半年,有次她受不了,「隔天是魔王早8,又逼近期中」,她直接爬起床把電腦插頭拔掉,男友看到螢幕一片黑瘋狂大罵,「我心裡也很委屈,然後就在被子裡面哭了,也有點後悔剛剛的舉動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天早上起床,她發現化妝台的唇膏跟指甲油都被打開,而且男友還用唇膏在鏡子上畫了生氣的臉,她到校後傳訊給男友「你幼不幼稚,我的指甲油跟唇膏每一個都貴」,男友也很生氣地回「你x媽,那局後來害我被罵慘,我弄弄怎麼了?」之後原PO就不讀不回。

▲▼插頭,插座,插電,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原PO一氣之下把電腦插頭拔掉。(示意圖/視覺中國)

結果男友下午就傳了新買的唇膏跟指甲油,向原PO道歉,「你東西我幫你整理好了,去了很多地方買你想要的新色,可以原諒我了吧!」之後她也為拔插頭的事情道歉,兩人和好如初,「總之還是不建議各位女性們突然爆氣,去拔愛玩遊戲的男友電腦插頭啦,應該不是每個男生脾氣都這麼好」。

原本以為男友會爆氣,結果竟然超閃,讓想看好戲網友們很失望,「你們兩個都蠻幼稚的」、「我要的血流成河呢」、「結局很讓人失望欸」、「想放閃結果留言都不是羨慕欸」、「多拔幾次看看結局還是不是這樣」、「以為是什麼分手情節欸,爆米花都準備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