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裡有葬儀社每晚「拎拎拎」 樓梯遇骨灰罈白幡住戶又氣又怕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第一殯儀館附近的公寓,竟然有葬儀社在公寓內私設會館,每天晚上住戶都會聽到移靈的聲音,讓住戶感到相當可怕,甚至在疫情期間,還有許多陌生人手捧骨灰罈、拿白幡招魂,許多喪家頻繁的進出公寓,儘管殯葬處早已開罰,但住戶還是指控業者根本不怕。

據了解,北市第一殯儀館周遭有許多葬儀社、會館,提供喪家放置靈位、骨灰罈等,並提供親友可以前往上香悼念,但卻有住戶反映,葬儀社竟然將靈堂擺放處安置在公寓大樓,每天都有許多喪家進進出出,甚至不時會有響起招魂鈴鐺。

▲▼葬儀社在公寓設置靈堂,住戶難過表示,每天都會聽到招魂鈴鐺的聲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葬儀社在公寓設置靈堂,住戶難過表示,每天都會聽到招魂鈴鐺的聲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住戶透露,每天都會聽到招魂鈴鐺的聲音,甚至還會聽到作法事的師父「喊話」,認為這邊根本就是住宅區,屬於違法行為,儘管殯葬處在9月份就對此開罰6萬元,但是住戶仍指控業者繼續營業,殯葬業者表示,公司那邊撤掉了,改成套房租給朋友。

據了解,在疫情最嚴峻的5、6月間,甚至有許多陌生人進出公寓,有的還手捧骨灰罈,甚至還有拿白幡引魂的,6月分更離譜,還在3樓架設靈堂,搞得多個喪家這樣上上下下,嚴重影響住戶的生活,最後雙方也在樓梯間爆發口角。

▲▼葬儀社在公寓設置靈堂,住戶難過表示,每天都會聽到招魂鈴鐺的聲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葬儀社在公寓設置靈堂,被開罰後疑似還繼續營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山聯盟「總司令」組水房洗千萬詐款 助「信義殺警同夥」跑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