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公認最會糾結的3大星座!Top 1「選擇障礙」王者,連點菜都能想半天

▲▼ 網公認最會糾結的3大星座。(圖/翻攝IG)

編輯/Molly 圖/翻攝IG@sbsdrama.official

有些人行事果斷,不管做事、下決定都喜歡快狠準,也有些人完全相反,不管大事小事都很糾結,從工作、生活安排甚至吃飯點餐、買個小東西,都能反覆猶豫想超久,一件小事都糾結得好像在決定人生大事一樣。像是以下3個星座就是超會糾結的代表,尤其冠軍根本就是選擇障礙王者,只要遇到有得選擇,就會陷入無限糾結迴圈、猶豫超久。

▲▼ 網公認最會糾結的3大星座。(圖/翻攝IG)

Top 3:處女座

喜歡追求完美的處女座,天生愛整潔和精確,可說潔癖是他們的原則,糾結則是本能,做任何事都會深思熟慮、仔細設想,連細節都要考慮周到、不能隨意,一定要做出完美的決定或計畫,使得他們下決定的時間就變長。比如買個東西都要費一番工夫、下很大的決心,他們糾結完要選一款後糾結顏色,考慮好顏色後又糾結價格,謹慎技能點好點滿,但也有時也會過於小心,而容易吹毛求疵。

▲▼ 網公認最會糾結的3大星座。(圖/翻攝IG)

Top 2:雙魚座

性格溫和善良的雙魚座,很樂於助人又很會為人著想,什麼都說好,很少對別人說不,也常常把選擇的權利讓給別人,這除了是因為他們願意體諒人,一方面也是他們愛糾結、有選擇困難症頭。因雙魚性格比較脆弱,意志不堅定,很容易受別人影響,無法狠心做下決定,使得他們喜歡做被引導者,而不是決定者,光是晚餐要吃什麼,他們都會轉頭去詢問別人意見,而不是自己決定,因為太糾結。說到底,雙魚座的愛糾結其實就是他們心太軟、不果斷的個性造成的。

▲▼ 網公認最會糾結的3大星座。(圖/翻攝IG)

Top 1:天秤座

天秤座絕對是「選擇障礙症」最佳代表王者,他們實在是太會糾結了!他們的糾結可說是與生俱來的,因天秤座本身就像個天秤,很容易搖擺不定且不擅長做決定,因為太過於在意衡量公平性,又喜歡維持整體和諧狀態、顧及所有人,想要你也好、我也好,導致他們需要決定時就會變得猶豫不決,糾結萬分,小至吃飯點菜點什麼,大到居家用品挑選、工作企劃方向或該用哪個方案等都要猶豫超久,只要有選擇出現的地方,都會讓天秤陷入無限糾結的境地。但特別的是,天秤會糾結所有事,唯獨面對愛情,愛你和離開你從不糾結,能果斷決定。

►單身率最高的3大星座!天秤愛糾結又看臉、Top 1凡人無法駕馭

►最愛八卦的3大星座女!Top 1好奇心重+口才好,根本專業吃瓜達人

►在愛情裡最容易滿足的3大星座!Top 1一頓家常便飯、貼心關懷就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