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痛竟罹骨癌」腫瘤比雞蛋大三倍!正妹曬光頭美照 網全暖哭了

▲▼正妹抗癌(圖/妙妙貓小公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摘掉腫瘤後,還參加學校唱歌比賽!(圖/妙妙貓小公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是一個時髦光頭嗎?」一名正妹透露,9月發現骨頭凸起,意外得知罹患骨癌,開刀取出一顆15公分的腫瘤,還被切除三根肋骨,如今要面對4個月的化療,不捨秀麗長髮狂落,原PO所幸斷捨離剃光,正能量笑問「我是一個時髦光頭嗎?」照片曝光後驚呆千名網友,紛紛暖讚原PO面容可愛翻了。

一名正妹女大生在Dcard分享正能量的抗癌故事,先回到9月初時,原PO老是覺得背痛,尤其有痠痛感時,骨頭會明顯凸出來,無奈四處求醫診斷,得到的答案都是「沒事」,所幸原PO沒有放棄,到高醫照了電腦斷層,直到9月28日那天,醫師告知「妳長了一顆雞蛋一樣大的惡性腫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彷彿拿到一張死神通牒令,原PO淚崩表示,一直以為是肌肉發炎而已,「劇情急轉直下跳到癌症,實在有些難以接受。」而媽媽趕到醫院後,母女倆相擁而泣的畫面,讓人為之鼻酸,原PO化悲憤為力量,告訴自己要好起來,才不會讓媽媽流淚。

隔天早上,原PO早已哭到鼻子歪眼睛腫,進去手術房那一瞬間,還邊哭邊笑向爸爸媽媽喊話,「等我喔~」進到手術室後,護理師暖心表示,「不能再哭哭囉!不然等等會流很多分泌物,會很麻煩的」,於是原PO鼓起勇氣,「就從此刻開始我沒有再哭過!」

▲▼正妹抗癌(圖/妙妙貓小公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骨頭異常凸起。

老天保佑,原PO手術相當成功,「手術帶走了一顆15公分的瘤瘤(腫瘤),比預期的雞蛋大了三倍,也帶走了我三根肋骨,空空如也,身輕如燕,但從此當不成骨感少女了嗚嗚。」

之所以會拿掉三根肋骨,原PO轉述醫師說法,「是因為瘤瘤(腫瘤)有波及到肋骨,所以把它拿掉了。」轉眼過了近2個月,原PO再次現身Dcard回報恢復狀況,「一切都恢復的很好,除了不能激烈運動以外,基本上沒有太影響生活,我還又參加了一場學校的唱歌比賽XD。」

不過,經過腫瘤內科的醫師的評估,建議她做一套化學治療與放射治療,「說這樣我痊癒的機率會很高!所以就全權配合醫師的步調」,預計4個半月療程共12次,這段期間另開了一個小手術,「在鎖骨下方裝了一個人工血管,用途是以利化療藥物注入我體內。」

原PO堅強直呼,11月4日做了第一次化療,「蠻硬的,點滴開始打下去後我就沒什麼體力,在床上躺了三天 一直想吐,也幾乎沒有進食,喝水也會想吐,聞到味道也會想吐」,但到了四天體力神速恢復,一天狂吃六餐,連醫師都驚訝不已。

順利出院後,原PO卻發現臉上會狂冒痘與耳鳴,約莫到了17日開始出現落髮狀況,過了兩天,殊不知洗頭卻是個大災難,「一些原本已經掉的,殘留在頭上的頭髮和那些還沒掉下來的頭髮,混合在一起....大打結。」

▲▼正妹抗癌(圖/妙妙貓小公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突然掉髮,落髮量驚人。

▲▼正妹抗癌(圖/妙妙貓小公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儘管沒了頭髮,原PO依舊超美。

不捨光亮秀髮一大把地狂掉,原PO心疼之餘,只好一鼓作氣剃光,但情緒起伏卻出乎意料讓人釋懷,「我就是很能自得其樂啊,以為自己會大哭一場,結果也沒有,過程都很開心欸。」

儘管赤裸頂著一顆光頭,原PO依舊露出招牌陽光笑容,並自信拿出淘寶買的假髮,勇氣十足的模樣,讓人既心疼又感動。對此,原PO精神振作表示,24至25日要進行第二次化療,「不過我會爭氣的!小光頭下一次再來和大家分享喔。」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灑淚打氣,「妳很漂亮!也很勇敢!一定會好起來的」、「在大家眼裡都是最漂亮也最可愛的小蘋果」、「願你的一切都順順利利」、「一定會好起來的,這個經歷讓妳能更了解一些生病的人的心境,是一個很大的成長」、「頭髮都沒了還是很正,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我是妳IG的粉絲,真的很喜歡妳,會一直默默陪伴著妳哦」。對此,原PO也感謝大家,表示化療過程「好想大吃大喝喔!」

▼原PO近兩天要進行第二次化療。

▲▼正妹抗癌(圖/妙妙貓小公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圖/記者劉維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