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狠夫落網畫面曝!持刀猛刺小15歲嫩妻奪命 被逮嘶吼:我不要

記者游宗樺、張君豪、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23日深夜發生兇殺命案!一對越南籍夫妻因丈夫懷疑妻子外遇,竟持刀狠心刺殺妻子。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移工宿舍逮人,而男子當時躺在床上,並試圖自戕,見警方上門還不斷抵抗狂喊,「我不要」、「我壞掉(殺掉)我老婆」,警方隨即將男子手上的菜刀搶下後將他送醫,所幸並無大礙,而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

▲▼      汐止狠夫落網畫面曝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狠夫落網畫面曝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經查,兇嫌范男(40歲)與25歲的死者為夫妻關係,因懷疑妻子與他人曖昧,雙方因此爆發爭吵,過程中他憤而持水果刀狠心殺妻後逃逸。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並通知范男雇主後,才在移工宿舍內發現范男。

▲▼汐止福德一路夫持刀割喉殺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范男當時躺在床上,還試圖持菜刀刺自己右側頸部自殘,而警方隨即上前奪刀,但他仍不斷抵抗喊叫,「我不要」、「我壞掉(殺掉)我老婆」,並不斷痛苦呻吟,最後遭到警方壓制,並將人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全案依法報請相驗,並依殺人罪嫌移請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密室3屍!直播悶殺妻女討好小三 冷血夫「可教化」判無期

►軟爛男絞殺母女、性侵前女友判死 父悲慟等嘸槍決執行

►Podcast《我在案發現場》匿名信揭公廁"鹽醃頭顱"!鄰居排水管溢出絞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