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球后來到191週! 備戰下個月世錦賽目標「最好能奪牌」

▲▼ 戴資穎代言活動以及備戰下月世界錦標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戴資穎備戰下月世界錦標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今天(23日)公布最新一週世界排名,接連兩週賽事結束,排名有些小變化,不過不影響世界球后戴資穎,戴資穎依舊穩坐第1,球后週數累積來到191週,持續備戰12月底的西班牙世錦賽,力拼該賽事生涯首牌。

今天的最新排名更新,戴資穎依舊穩坐第一,推升週數來到191週,和世界第2的中國陳雨菲依舊是5400分差距,他繼續堆高史上最多週紀錄,目標放在12月的西班牙世錦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在世錦賽預計將以女單頭號種子身份出賽,她日前受訪提到,以突破8強為目標,「之前奧運都打到16強,所以東奧設定要打到8強,最好是奪獎;而世錦賽都在8強結束,希望能夠突破,最好拿到獎牌。」之前也分享了練球的影片,狂吸粉絲按讚。

男單排名部分,周天成依舊是世界第4、王子維持平在11位;男雙王齊麟/李洋依舊排在第3,本週都將接連出賽印尼公開賽,力拼佳績。

關鍵字: 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