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上廁所突被「馬桶吸住屁股」!當場動彈不得...結局超尷尬

小便,大便,上廁所。(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上廁所滑手機,竟然被馬桶吸住屁股。(圖/達志/示意圖)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不少人上廁所都會滑手機,不過可要小心「意外」發生!大陸一名年輕女子近日就因為上廁所滑手機,一不小心屁股卻被馬桶「吸住了」,當場無法動彈,不得已只好打電話向消防員求救。

綜合陸媒報導,浙江杭州消防隊日前接獲一名年輕女子報案,過程中講話支支吾吾,表示自己在上廁所時發生意外,屁股不慎滑進馬桶被卡住了,完全動不了,希望消防員能幫忙脫困。

在確認女子沒有生命危險後,消防員隨即趕到現場,當下看到報案女子雖然動彈不得,但還是持續在滑著手機,不過救人要緊,消防員先使用洗潔精,希望能用潤滑的方式幫女子脫困,無奈未能成功,後來消防員徵得女子同意,花費了一些時間將陶瓷馬桶切割開,才成功解救出女子。

女子脫困後連謝謝都還沒來得及說,就尷尬的拉上褲子衝進房間,整理一番後才害羞地出來向消防員道謝。

▲▼女子上廁所滑手機屁股不小心卡在馬桶裡。(圖/翻攝自bilibili/社会洞察)

▲女子上廁所滑手機屁股不小心卡在馬桶裡。(圖/翻攝自bilibili/社会洞察

面對如此奇葩的事件,消防員也都被逗笑了,表示被馬桶卡住的意外在過去也曾發生過,通常是身材較瘦小的人才會不慎滑進馬桶裡,上廁所時千萬要小心,不要把馬桶當椅子坐太久。

新聞一出網友全笑翻了,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天,這怎麽卡住的?無奇不有」、「不要邊上廁所邊玩手機」、「這真的太尷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