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懷疑妻子外遇 北市東區當街砍人「劃傷自己」遭收押

▲▼東區一名男子懷疑老婆與人有染,竟手持菜刀到服飾店理論,反被路人壓制。(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劉男懷疑妻子外遇,酒後持刀到妻子工作店內砍人,被依殺人未遂罪嫌收押。(資料照/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劉姓男子懷疑妻子有外遇,21日晚間拿著菜刀,到妻子工作的台北市大安區服飾店談判不成,揮起菜刀要砍殺妻子,熱心民眾上前奪刀,在店內扭打成一團,經路人與獲報趕到的警察合力制伏上銬,台北地檢署22日晚間依殺人未遂、《家庭暴力防治法》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檢警調查,48歲劉男與妻子長期感情不睦,又懷疑妻子在外有染,事發時喝醉酒,從家裡帶著菜刀,到忠孝東路四段某間服飾店,找工作中的妻子談判,情緒不穩的劉男越講越激動,把刀高高舉起作勢要砍人,店內員工驚嚇逃出店外報警,妻子則出手抵擋,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奪刀,當場在店內扭打成一團。

警方獲報到場,與目擊民眾合力將劉男制伏上銬,現場留下不少血跡,不過都是劉男與人扭打時,不慎劃傷自己手掌,經送醫治療後,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將有家暴紀錄的劉男聲押,22日晚間獲法院裁准。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