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濱工業區雜草起火 濃煙超駭人!隔壁塑膠工廠剉咧等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線西彰濱工業區線工路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雜草火警,伴隨著輪胎廢棄物,陣陣的黑色濃煙不斷地竄升天際,非常驚悚,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線西、鹿港、鹿鳴、伸港,和美等分隊到場迅速佈水線滅火,至今火勢終於控制住。

▲彰化線西雜草火警。(圖/彰化消防提供)

▲彰化線西雜草火警。(圖/彰化消防提供)

▲彰化線西雜草火警。(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彰化線西雜草火警。(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今天下午除了在線西發生火警外,其他在溪湖及社頭地區也分傳雜草火警意外,這起彰濱火警堆置了輪胎廢棄物,伴隨著東北季風強大的風勢,燃燒的非常猛烈,一旁剛建好的塑膠工廠簡直嚇到腿軟,怎麼火就在工廠後面的空地無端端地就起火,令人匪夷所思。

所幸消防局緊急出動第一大隊及6分隊前往滅火,火勢也很快的撲滅,至於整起的火警事故原因,則有待消防進一步釐清。

彰化縣環保局依消防局通報,立即派員趕赴現場,目前火勢搶救中,後續將依據消防局火場鑑定報告,釐清是否有人為疏失,後依《空污法》第32條處10萬至500萬元罰鍰。

環保局表示,目前火勢搶救中,依現場風向為北北東風,受影響範圍主要為線西鄉區域,該區服務中心已通報鄰近工廠發生火災事件,請注意安全,環保局已派空品監測車前往火勢地點下風處執行空品監測。環保局提醒受影響區域民眾及工廠緊閉門窗避免外出,並加強個人防護,如需外出,應配戴口罩,以維護個人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