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超商店員遭刺死他曝「報警沒用」遭約談 本人親回始末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桃園市龜山41歲的蔣姓紙雕家因不滿29歲的蔡姓店員規勸請其戴上口罩,竟心生怨懟、持工作用刀刺殺蔡男12刀,複驗後發現蔡男主要是因心臟穿刺身亡。全案曝光後引社會輿論譁然,游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指,自己上大夜班時,實測報警竟等上30分鐘,遭龜山警駁斥。22日《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取得游姓網友回應。

蔣嫌21日凌晨4時許到該超商消費,因未戴口罩遭蔡姓男店員勸導、拒絕結帳,竟暴怒折返回家戴口罩,結果他第二次結帳時,先是拿起手中洋芋片挑釁「我還是買到了」,接著將口罩脫下甩向蔡男;到了清晨5時許,蔣第三次折返進店時,更持工作特殊用刀刺殺蔡男,導致蔡男濺血、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桃園龜山超商店員遭刺殺,游姓網友分享大夜班經歷。(圖/翻攝臉書「龜山生活通」)

▲▼桃園龜山超商店員遭刺殺,網友分享大夜班經歷。(圖/翻攝臉書「龜山生活通」)

案發後有臉友在臉書公開社團《龜山生活通》發文,話題引來其他人討論,就有人直呼,「最近龜山很不平靜耶」,更釣出一位前超商大夜班員工留言,「之前也做了好一陣子大夜……」,並回憶道自己上班的門市位置處在警局劃界的「三不管地帶」,店裡常出現吸食強力膠甚至毒品的客人,也有顧客攜帶器械進店,讓他無奈的是「報警是沒用的」。

此留言一出,龜山分局緊急回應,表示該名網友沒有在該店上過班,呼籲民眾不要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言論製造恐慌,將通知該網友到案說明,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東森新媒體ETtoday》今日與游姓網友取得聯繫,他受訪時澄清,「當時的留言只是將過去在別家超商任職大夜的經歷寫出」,無奈表示被誤會其意思,記者接著詢問他當時於哪家門市任職,他則低調表示「鄰近板橋、土城一帶」,因為是4年前的親身經歷,也不願詳細透露是哪家門市,最後他僅表示,很感謝媒體願意打這通電話向他詢問詳情,他也於21日被警方警告後已刪除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