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著夢想出發!戴資穎前進世錦賽 再推聯名行李箱限定款

▲▼   戴資穎再推聯名行李箱20吋限定特製款          。(圖/戴萌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戴資穎再推聯名行李箱20吋限定特製款 。(圖/戴萌國際有限公司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後首度出戰,世界羽球天后戴資穎目前正專心備戰年底的羽球世界錦標賽,為了突破自我,努力勤練。熬雞精品牌娘家將球后戴資穎千錘百鍊,總是全力以赴的精神延續,推出「娘家熬雞精58入X小戴聯名行李箱20吋組」。

該款戴資穎聯名行李箱款,以簡約質感鏡面黑為基調,運用燙金細線勾勒Q版小戴,並搭配「BELIEVE IN YOUR POWER」字樣,呼應著球后戴資穎儘管千錘百鍊,總是相信自己全力以赴的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款行李箱特別邀請國際品牌行李箱專家聯瑩國際一起攜手打造,除了時尚造型,整體功能品質一點也不馬虎,嚴選PC+ABS輕量材質、內嵌式TSA海關鎖、美型鋁合金屬護角、TPR柔軟提把、鋁合金拉桿、靜音6cm飛機雙輪設計,推行輕鬆滑順不費力,兼具時尚與品質,還享一年保固!

設計以「戴著夢想出發吧!」為發想概念,期望在歲末迎新之際,一路力挺在追求夢想路上的每個人,也期盼正為了自己的「賽事」努力熬煉一整年辛勞的你,停下腳步好好照顧自己,為自己與愛的人補充元氣,迎接嶄新的一年!喜愛小戴的粉絲們動作要快,千萬別錯過!

戴資穎也在自己社群網站分享,「今天拿到馬上分享給你們,把行李箱拖回房間的路上,發現輪子很好推欸! 真是在國內外旅遊的最佳好夥伴#戴著夢想出發吧#戴我去旅行。」

▲▼   戴資穎再推聯名行李箱20吋限定特製款          。(圖/戴萌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關鍵字: 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