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陪侍小吃當心了!台東店家違防疫規定被抓包 最高罰1萬5

▲▼有陪侍小姐的店家未遵守防疫規範遭警方當場開單送裁罰。(圖/台東警分局提供,下同)

有陪侍小姐的店家未遵守防疫規範遭警方當場開單送裁罰。(圖/台東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台東警方日前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查獲2家小吃店違反防疫規定,其中1家有陪侍小姐的店家,更是完全未遵守規範,設置防疫措施,2店家遭警方當場開單送裁罰,最高將裁處新台幣1萬5千元。

台東警察分局日前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在市區更生路某間有陪侍服務的小吃部臨檢,發現櫃檯未依規定設置陪侍工作人員的疫苗接種及快篩情形清冊,在包廂內消費的5名顧客也沒有攜帶疫苗接種紀錄卡及健保卡。

▲▼有陪侍小姐的店家未遵守防疫規範遭警方當場開單送裁罰。(圖/台東警分局提供,下同)

隨後再到鐵花路某小吃部臨檢,也發現2名顧客沒帶疫苗接種紀錄卡及健保卡,店家讓無接種疫苗證明的顧客進場,已違反相關防疫規定,警分局將2店家移送衛生局裁處。

疫情警戒標準仍維持二級警戒,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11月16日開放有陪侍服務之合法休閒娛樂場所,但應符合共通性原則,落實實聯制、量體溫等措施,從業人員應至少接種1劑疫苗滿14天,並提供抗原快篩或PCR檢驗陰性證明,且顧客進場應提供至少接種1劑疫苗滿14天的證明。違反規定的店家,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規定,最高可處1萬5千元罰鍰,台東分局呼籲民眾務必配合政府相關防疫規定,共同防堵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