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冰棒融化」想插隊被拒!男酸店員:不懂彈性 風向一面倒

▲重傳LOGO。超商店員,店員,結賬,補貨。(圖/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到超商買冰棒,由於排隊結帳的人很多,他便詢問店員能否通融「插隊」,結果立刻吃軟釘子,於是上網抱怨此事。沒想到,網友一面倒反嗆他自私,更直言「被客訴你要負責?」

網友在「爆料公社網站」發文吐苦水,「大家有去超商買過冰棒的經驗嗎?結帳時我當然曉得要排隊阿,但有時人真的太多,我跟店員說我只是要冰棒,但又不能等太久(怕融化),請求特殊狀況讓我先結帳,但對方卻說不行,還是要排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棒,冰品,冰。(圖/取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於是原po乖乖等候,但輪到他時冰棒已經有點水水的,所以他迅速跑到冰櫃換新的;而店員見狀,尷尬地笑了一下,似乎想阻止他,但又覺得自己沒理。事後他不禁想問,「做事情難道一點彈性都不能有嗎?」

然而,他的看法卻被網友們打槍,紛紛吐槽「那拿到你這支退冰冰棒的人不是很衰?你只是想要自己方便而已,其他人的權益不在你彈性的範圍內,這就只是自私而已」、「我會去比較沒人的超商買,不然就是問前面的人可不可以讓你先結帳,不是問店員,這樣店員會很為難,如果別的客人不想,他答應你了,被客訴你要負責嗎」、「店員是按照規矩做事,領公司的薪水,你這樣做很自私」、「人多我就不想買,會換間買,做事情不能彈性點嗎」、「自己有千萬種理由的時候,請先找出最合理的解決方法,不是要影響其他人來配合你,彈性是你要給社會,不是社會給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