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任文大董事能核可? 潘文忠:依照相關法規

▲▼教育部長潘文忠。(圖/記者許展溢攝)

▲潘文忠說,管中閔擔任文大董事正在審核。(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文化大學董事會日前邀請台大校長管中閔、成大校長蘇慧貞與教育部前部長吳清基等人出任董事,尤其管中閔才宣布不續任台大校長,引起各界議論。教育部長潘文忠今(22日)面對詢問時表示,會依法審核。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今審查私立學校法,對管中閔任文大董事是否核可?潘文忠說,文大董事會爭議多時,上週才剛剛進行新任董事遴聘,教育部會依私校法與國立大學校長受聘相關規範審核,相關程序仍在進行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管中閔歷經卡管案後好不容當上台大校長,當時提出很多理想藍圖,被問現在要離開會覺得可惜?潘文忠指出,管中閔續不續任立場都給予尊重,對於未來台大校長會依程序,在明年3月請學校啟動新任校長遴選作業,讓學校校務發展能持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