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見傅崐萁重返國民黨 連勝文:同舟計畫是對的

▲▼立委傅崐萁回應時事議題。(圖/記者屠惠剛攝)

▲傅崐萁。(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推同舟計畫,放寬黨紀處分,號召失聯黨員回娘家,而被開除黨籍的立委傅崐萁可循該計畫重返國民黨,引發黨內基層不滿。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1日)表示,同舟計畫是對的,他樂見傅崐萁重返國民黨。

連勝文今天出席「世界客屬總會會員代表大會」時受訪表示,同舟計劃的大概念是對的,整個方向是正確的,把過去很多失聯的黨員,像是過去跟國民黨有聯繫、後來失去聯繫的人,請他們回來,拜託他們團結共同奮鬥,這個理念是對的。

連勝文指出,跟傅崐萁很熟,「他這麼多年來,事實上為了國民黨做了很多事情,對他重返國民黨,我個人是樂觀其成」,不過,建立同舟計畫的大原則,還是需要就個案觀察,因為每個個案情形都不一樣,各種狀況都不同,有了通則後,按個別狀況來審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