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民宅驚見3人陳屍! 疑夫妻、丈母娘死亡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一路的一棟民宅當中,發現3人陳屍,疑似是2女1男,警消人員到場之後發現已經明顯死亡,現在後續已經交由警方調查偵辦,初步了解該民宅是其中死者住處,前一天親友就在找人,但都一直沒有消息,最後警方通報消防隊前來協助破門,進入民宅之後就發現3人陳屍。

▲高雄市同盟一路一處民宅當中,發現3人陳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同盟一路一處民宅當中,發現3人陳屍 。(圖/記者吳世龍拍攝)

初步掌握這三人的身份是一對夫妻跟丈母娘,他們的家人在20日的時候就開始找尋,不過都是失聯的情況,跟警方報案之後,警方來到他們的住處查看,並且通知消防隊來協助破門,進入之後就發現3個人就吊在一樓的位置,明顯死亡。

▲高雄市同盟一路一處民宅當中,發現3人陳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同盟一路一處民宅當中,發現3人陳屍 。(圖/記者吳世龍拍攝)▲高雄市同盟一路一處民宅當中,發現3人陳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同盟一路一處民宅當中,發現3人陳屍 。(圖/記者吳世龍拍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閱讀】

詭!連岳母也跟著走 友曝機車材料夫妻尋短原因 老家求售3200萬

「球棒私刑團」成治安紅燈指標!電擊凌虐與高雄有關 警說話了

獨/高冷女警找到了!「看板女郎」身分曝 網喊:帶球棒逮捕我

高雄雙刀火雞哥半夜出門 魯夫骷髏頭暗黑航海王同車害慘他了

快訊/人從眼前突消失!高雄紅衣女墜愛河亡 他報案聲音超抖

獨/高雄男「怪怪棒」鬼畫符 500萬「休旅大怪獸」慘被毀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