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土地轉售離婚媳? 她:顏寬恒規避贈與稅、二等親不動產買賣

▲▼由左至右依序為周玉蔻、顏清標、顏寬恒。(組合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林敬旻攝)

▲由左至右依序為周玉蔻、顏清標、顏寬恒。(組合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不僅大甲鎮瀾宮被迫公開財產,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與妻子「三結兩離」也遭質疑。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再指出,合理推論,顏清標要脫產給兒子,為了規避贈與税或二等親人之間土地買賣,政府將追查金流的法規,安排兒子顏寬恒與媳婦陳麗凌離婚,再由顏清標低價出賣或移轉土地給陳麗凌。

對於外界質疑與妻子陳麗凌「三結兩離」,是為了節稅,顏寬恒20日表示,這是自己和妻子感情問題,和財產分配無關,不要再無端指控。

不過,周玉蔻21日仍緊咬顏寬恒「三結兩離」一事,指控顏寬恒1995年至2014年不合常理,與同一妻子三結兩離,為的是顏清標順利脫產給兒子,還可逃漏高額贈與稅及規避二等親內土地買賣的金流追查。

周玉蔻指出,台中市府前新聞局長卓冠廷在政論節目揭漏,台中市沙鹿區南勢坑段埔子小段0339-0000地號、0339-0002地號、0339-0003地號,這三筆土地原為顏清標2004年擁有,2013年卻已在陳麗凌名下,合理推論與懷疑,這是顏清標要脫產給兒子,為了規避贈與税或二等親人之間土地買賣,政府將追查金流的法規,安排顏寬恒與媳婦陳麗凌離婚,法律上和顏清標毫無任何親屬關係,再由顏清標低價出賣或移轉土地給陳麗凌,如此一來避免金流的查察,土地順利轉入陳麗凌名下,再安排陳麗凌與顏寬恒復婚,夫妻財產之間贈與沒有税賦問題。

周玉蔻提到,面積8、900坪,利益?蓋起房子出售,億字起跳,不在話下,「小冬瓜,不要再騙人啦!你那一套把戲,失效!三結兩離,感情問題?騙人不打草稿!顏清標與顏寬恒一家,把台中人的肺當印鈔機?!把神聖的婚姻誓言,當賺錢生財工具?!把鎮瀾宮大甲媽霸為家廟?!把純樸的台中二選區居民當做假慈悲的包裝面具?!這一切,不是推給法院就可以逃脫的。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