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樂團街頭開唱 竟見到「遊戲網友」現場報ID相認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小男孩樂團睽違近兩年半,推出全新專輯《小男孩如是說》,昨(19日)舉辦簽唱活動,以「也許不很快的快閃演出」為主題,號召歌迷粉絲下班趕場來聽歌,並邀請樂團「理想混蛋」的主唱雞丁擔任嘉賓同台共演。

▲▼小男孩樂團簽唱會,嘉賓雞丁。(圖/滾石提供)

▲小男孩樂團簽唱會,嘉賓雞丁(右3)。(圖/滾石提供)

小男孩樂團和雞丁因在線上直播而結緣,雞丁昨與主唱米非首度合唱新歌《我們都要好好過》,並重新詮釋理想混蛋經典歌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讓現場粉絲都嗨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疫情期間小男孩樂團不僅線上直播唱歌,也和歌迷粉絲一同聊天、打遊戲同樂,此次發片久違舉辦實體演出活動,簽名合影時發現有不少「網友」出席,現場報出聊天室和遊戲裡的「網路ID」相認,讓團員驚喜不已。

▲▼小男孩樂團簽唱會,嘉賓雞丁。(圖/滾石提供)

▲小男孩樂團昨晚在信義區舉辦簽唱會。(圖/滾石提供)

簽唱會上,他們還一起開箱新專輯,團員漢斯打趣:「封面摸起來很像我家的珪藻土!」他們透露,這次專輯概念受尼采哲學著作《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啟發,因此決定不惜血本,將實體專輯也做成一本精裝書,而封面粗糙的「珪藻土」質感都是精心挑選過的高級紙材,更設計了細緻的燙銀和打凹效果,高質感有如收藏品,更首次嘗試以虛擬合成方式完成專輯照的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