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絕版點心」贏過麥當勞!鐵粉爆懷念:冷掉也好吃

▲▼微解封首日,未開放內用,肯德基,新冠肺炎,三級警戒管制,微解封,降二級,解封,Covid19。(圖/記者姜國輝攝)

▲肯德基。(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知名速食連鎖餐廳「肯德基」在7月時,就將舊版的「香酥脆薯」悄悄改版,相較以往,調味較少。就有網友這幾天突然很懷念舊版脆薯,話題一出引發熱議,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現在的很無趣」、「喜歡橘色薯條」、「喜歡舊版的調味」。

有網友在PTT的fastfood板上,以「有人也懷念KFC舊款薯條嗎」為題丟出討論,提到現在新款的薯條總讓他覺得沒什麼太大特色,之前吃膩漢堡王或麥當勞的薯條時,還可以到肯德基換口味,現在三家則大同小異。原PO認為,肯德基舊款的薯條有一種獨特的鹹味,如果哪天這款點心再開賣,他一定會買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不少舊版粉絲也直呼,「以前的超好吃,很夠味」、「喜歡橘色薯條!原味薯條我幹嘛吃肯德基」、「在這邊呼籲肯德基換回舊的」、「新的也不難吃啦,只是還是比較愛舊款的」、「舊的冷掉也好吃」、「懷念以前KFC薯條的口味的話都去IKEA點來吃」、「絕對是以前的比較好吃」、「其實現在這款也不錯吃,但是以前舊款的更好吃,反正都X打麥當勞跟摩斯就對了」。

▲▼肯德基舊版、新版薯條。(圖/翻攝自Facebook/KFC)

▲肯德基舊版、新版薯條。(圖/翻攝自Facebook/KFC)

不過,也有些網友比較喜歡新版,「新的才好吃,之前的鹹又難吃」、「橘薯條被換掉也是應該的」、「喜歡現在的,以前的如果不是現炸超難入口」、「喜歡現在的,以前的太重口味」、「新的比較好吃」、「喜歡現在的薯條,舊薯條好鹹」。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肯德基的薯條在今年7月就已改版,新版的香酥脆薯調味較少,業者表示,舊版薯條雖滿足重口味的顧客,但原味派的顧客較喜歡其他速食店的薯條,因此他們才會改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