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新規定曝光」 他掏錢認了!鄉民崩潰:現在才知道

▲▼麥當勞(圖/記者劉維榛攝)

▲麥當勞24日起,小杯玉米湯還漲7元!(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麥當勞有29項產品將喊漲,連餐具也需收費?一名網友透露,19日晚上在麥當勞買玉米濃湯,意外得知湯匙要另收費1元,讓他驚訝求問「有人知道何時開始湯匙要錢的嗎?」不僅如此,24日開始,玉米濃湯大杯調漲3元,小杯則是貴7元,價格分別是55與40元。

一名網友在PTT驚呆表示,19日去麥當勞吃晚餐,其中點了一杯玉米濃湯,店員卻特別詢問一句「要不要買湯匙?」聞言,原PO當場愣呆了,店員則解釋「現在湯匙要1元加購,不然就要用喝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見此條新規定,讓原PO感到非常不滿,但依舊選擇掏錢買湯匙,「這麼燙誰用喝的啦?有人知道何時開始湯匙要錢的嗎?」文末,原PO也PO出發票,果真有一條「餐具1元」的明細。

▲▼ 麥當勞的玉米湯湯匙何時開始要錢的(圖/翻攝PTT)

▲▼ 麥當勞的玉米湯湯匙何時開始要錢的(圖/翻攝PTT)

▲麥當勞湯匙要另收1元!(圖/翻攝PTT)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喝玉米湯哪需要湯匙」、「現在才知道要收錢了OAO」、「實在無言...要撈玉米粒的請加價GO」、「你可以自己帶」、「不過現在玉米也很少,附吸管比較好」、「以後進去吹冷氣上廁所也要收錢嗎」、「以後會不會連紙盒都要錢吧」。

畢竟一次性塑膠餐具,確實不環保,另一派網友直言收費可接受,「使用者付費,合理」、「店員要給我我都不要耶...太浪費了」、「台北市才要吧」、「有的店要,有的不用」、「我今天買沒有加錢啊」、「麥當勞的塑膠湯匙是可以重複使用的,麥當勞本就不環保,沒內用餐具,只有一次性包裝, 免費的就不會珍惜」、「7月開始,北市府委外的美食街餐具要收錢,看你是不是去這種」。

另外,本站報導,麥當勞24日起也將調漲部分產品價格,主餐單點部分僅剩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價格維持不變,嫩煎雞腿堡則調降2元,其餘調升1至5元,配餐同樣價格不變,但因主餐喊漲超值全餐也會跟漲,像是人氣薯條、雞塊、大麥克等皆變貴。

點心飲料類則共計14品項調漲、9品項調降,剩餘15品項維持不變,包括薯條、蘋果派、四季沙拉等單點價格調漲3至4元,玉米湯小杯更是一次漲7元,還有汽水、紅茶等同樣也是最多漲5元,不過McCafé4款大杯飲品、巧克力及3款冰沙則調降2元。

除外,早餐限定小杯「套餐咖啡」、「12塊麥脆雞腿分享盒」與「黃金派對分享盒」同步於11月24日起停止販售,並推出「30塊麥克雞塊分享盒 」及「雞塊雞腿分享盒」提供新選擇。

▼一派網友支持,收費才能達到減塑!(圖/翻攝PTT)

▲▼ 麥當勞的玉米湯湯匙何時開始要錢的(圖/翻攝PTT)

▼ 麥當勞漲價一次看。(可點圖放大/業者提供)

▲▼ 麥當勞漲價。(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