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麥當勞!SUBWAY宣布漲價了 影響7口味潛艇堡、沙拉一次看

▲▼SUBWAY新品「秘醬烤雞腿堡」上市。(圖/記者湯興漢攝)

▲跟進麥當勞,SUBWAY宣布漲價了。(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趙蔡州、蕭筠/台北報導

台灣麥當勞今日(18日)宣布,24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一口氣調漲29個品項,漲幅最多到7元,消息一出引發消費者熱議,討論其他速食業者是否會跟進。對此,SUBWAY今晚表示,將調整部分6 吋、12 吋潛艇堡及沙拉品項,「不過整體有漲有降,但價格漲幅不超過3%」。

SUBWAY表示,由於市場通膨及勞動成本提高,SUBWAY將調整全台門市、外送價格,異動品項包含「香烤雞肉、照燒雞肉、厚切嫩牛、燒烤牛肉、義大利經典口味6吋、12吋潛艇堡及沙拉品項,不過鮪魚、蛋沙拉等口味6吋潛艇堡及沙拉則會調降。業者強調「整體品項有漲有降,但價格漲幅不超過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18日表示,因考量整體營運策略,11月24日凌晨0時起,將調整部分產品價格,主餐一口氣喊漲15個品項,調升1至5元;點心與飲料則有14個品項調漲,包括薯條、蘋果派、四季沙拉等單點價格調漲3至4元,玉米湯小杯更是一次漲7元。不過McCafé4款大杯飲品、巧克力及3款冰沙則調降2元。

麥當勞宣告後,也傳出其他速食業者,如漢堡王要調漲的消息,《ETtoday新聞雲》向漢堡王求證。漢堡王表示,近期國外進口物料確實大漲,像是部分牛肉就漲30%;但「內部尚在審慎評估中,尚未有調漲動作」。

另外繼光香香雞表示,原物料成本持續提高,但尚未確定漲價時間及漲幅如何,內部仍在討論中。拿玻里則說,因應原物料成本提高,「有機會漲價」,但時間等細節內部仍在討論當中。肯德基也表示「整體全面審慎評估中」。達美樂、摩斯漢堡則表示「目前沒有漲價計畫」。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