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拍戲還要帶孫!潘麗麗找到與糖尿病和平相處秘訣 迎接人生挑戰

▲忙碌的生活中,潘麗麗找到與糖尿病和平相處的秘訣。(影/ETtoday)

▲▼桂格完膳,糖尿病,潘麗麗,營養素。(圖/翻攝自影片)

▲潘麗麗要拍戲還要帶孫,身為糖尿病患者,桂格完膳是她的超強後盾。(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演員潘麗麗以動人演技征服觀眾的心,情感真摯的演出無論男女老少都為之動容,被譽為「台劇天后」,身為敬業的演員,一拍起戲來沒日沒夜、經常需要待在片場,更需要好體力;那陣子只是覺得自己常常感到疲倦,於是去看了醫師做了檢查,沒想到結果是罹患糖尿病,一開始真的難以接受,之後潘麗麗對於飲食更加注重,加上甫升格當阿嬤,兼顧拍戲與帶孫更需要體力,在詢問過專業醫師後,她選擇「桂格完膳營養素糖尿病適用配方」,在晚間拍戲的時候補充補充一下營養,維持身體能量的來源,也讓她驚豔:「體力變得更好了。」

▲▼桂格完膳,糖尿病,潘麗麗,營養素。(圖/翻攝自影片)

▲▼桂格完膳,糖尿病,潘麗麗,營養素。(圖/翻攝自影片)

潘麗麗表示:「人生就是這樣,當你一個階段碰到一件事情的時候,你還是會有那個能力去解決,但是最重要的是身體要照顧好,身體沒有照顧好,就沒有體力去應對。」她也分享,自己確診糖尿病之後,因為在片場經常都吃便當,她甚至會攜帶鍋子去到片場燙青菜,後來也詢問過醫師,由於一般人對於營養素的計算概念較難掌握,醫師建議:「可以去買桂格完膳營養素,有一種針對糖尿病患者的專用配方。」潘麗麗將桂格完膳營養素糖尿病適用配方加入自己的飲食計畫中,讓她有感:「體力比之前好很多,精神狀況也越來越好。」重點是「攜帶超方便」,尤其是拍戲時沒時間好好吃飯,「一罐就解決!」

▲▼桂格完膳,糖尿病,潘麗麗,營養素。(圖/翻攝自影片)

▲▼桂格完膳,糖尿病,潘麗麗,營養素。(圖/翻攝自影片)

有許多糖尿病患者每天為了飲食傷透腦筋,更要處處忌口,還要為了營養素是否充足而煩惱,同樣身為糖友,潘麗麗分享:「桂格完膳營養素糖尿病適用配方無糖,根本就不甜!」另外產品也符合5大國際糖尿病學會營養建議,含有30多種營養素,加上大廠生產製造,讓糖友喝得更安心,飲食控制再也不是一件痛苦的難事。她也樂觀說道:「糖尿病雖然沒有辦法根治,但是我們可以跟它和平共處。」至於「和糖尿病和平共處」的關鍵,潘麗麗頗有心得:「醫療控制然後還有食物控制,還有補充對的營養素。」桂格完膳也成為潘麗麗衝刺事業、照顧孫子的最強後盾,只要學會與醣共處,糖尿病患者一樣能擁有輕鬆自在的幸福生活。

桂格完膳糖尿病適用配方(無糖100鉻)立即申請試用►bit.ly/30oO97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