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移工「小丑」變山老鼠 警攻堅逮12人扣636公斤「扁柏金磚」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保七總隊接獲線報,有「小丑」夥同越南籍逃逸移工,專門在南投山區盜伐林木,警方在15日陸續前往雲林一帶抓人,除了逮捕越南籍逃逸移工「小丑」等7人,另外還追查林姓男子專門收買得手贓物。

警方調查,7月間曾間破獲逃逸移工涉嫌違反森林法,循線溯源後發現1名自稱「小丑」的越南籍逃逸移工也在南投山區盜伐貴重林木,警方於是開始跟監埋伏。

▲▼保七總隊逮捕逃逸外勞「小丑」等7人,專盜伐林木賣給林男等5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保七總隊逮捕逃逸移工「小丑」等7人,專盜伐林木賣給林男等5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15日兵分3路前往雲林縣斗六市、古坑鄉等3住逮人,除了逮捕小丑等7名越南籍移工,另外還有負責收取贓物的林姓男子等5人,並起獲扁柏金磚23塊,總重量達636公斤,以及2部作案車輛。

▲▼保七總隊逮捕逃逸外勞「小丑」等7人,專盜伐林木賣給林男等5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逃逸移工「小丑」找6名同鄉組盜伐集團,當場遭警方查獲23塊扁柏金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訊後依照森林法將小丑等12名嫌犯依照森林法送辦,期間在逮捕1名逃逸移工時,該移工竟然攀爬至大樓15樓的外牆,最後遭警方上下夾擊困在陽台縫隙,最後找來雲梯車才協助脫困逮人。

五木區酒店忍半年解封「美腿如林」 中山67警突襲臨檢3酒店

快訊/北市幼兒園「1師2童」被蜂咬傷 警消爬樹摘巢也慘遭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