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炸雞宵夜!137公斤男胃痛住院 血液抽出2公升「乳白油漿」

愛吃炸雞宵夜!137公斤男胃痛住院 血液抽出2公升「乳白油漿」。(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男子血液中被抽出2公升油漿。(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男子平時愛吃炸雞宵夜導致體重破百,近來因為時常感覺上腹部疼痛前去就醫,沒想到檢查發現血脂高到爆表,抽出來的血不但呈現乳白色,最後被醫生從血液中分離出近2公升的油漿。

《極目新聞》報導,居住在漢口的33歲王姓男子,身為工程師的他因為工作壓力開始爆食,導致體重5年前開始超標,如今重達137公斤,近來因為腹痛問題決定要做胃切減重手術,而前來武漢大學中南醫院就醫。

醫生李震表示,王男血液中脂肪含量過高,決定先為他做血漿置換,將血液從體內引出,過濾油脂後再回輸,結果長達3小時療程,竟然從其血液中分離出近2公升油漿,等到血脂降至正常範圍後才進行胃切手術。

王男醒來後,看到從自己體內抽出的一大袋油漿也嚇了一大跳,從醫生手中接過袋子時忍不住喊重,「看著就害怕啊」,幸好手術後身體恢復情況良好,胃也順利縮成以前的1/3,15日已順利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