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試睡凶宅」24小時後拍賣 每坪20.65萬引5萬人圍觀仍流標

▲江蘇一處凶宅拍賣前請直播主24小時試睡直播。(圖/翻攝九派新聞)

▲江蘇一處凶宅拍賣前請直播主進行24小時試睡直播。(圖/翻攝九派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江蘇蘇州一間凶宅10日進行一場24小時的直播,由當地法院法官與一名直播主進行拍賣前的直播,直播中的特別說明強調,該房屋內曾發生過燒炭自殺的事件。這場24小時「凶宅」直播結束後統計共有5萬多次觀看,然而,由於沒有買家願意在第一輪拍賣中以120萬人民幣(約516萬元新台幣)的價格出價而「流拍」。

▲江蘇一處凶宅拍賣前請直播主24小時試睡直播。(圖/翻攝九派新聞)

《九派新聞》報導,這處房產位於蘇州吳江區,建築面積82.5平方公尺(約24.98坪),起拍價120萬元(人民幣,下同)。蘇州市吳中區法院的法官介紹,房主生前因賭博欠下了一些債務,最終選擇在房屋中燒炭自殺,「該房屋由房主的妻子和小孩繼承,目前也仍在正常居住中。」

在該院法官陪同下擔任這次凶宅24小時「試睡」任務的直播主陽仔表示,「能夠在直播間做這樣一個項目,通過親身體驗告訴網友和粉絲,凶宅不凶,父母也覺得是挺好的一件事。」

▲江蘇一處凶宅拍賣前請直播主24小時試睡直播。(圖/翻攝九派新聞)

據了解,陽仔是一名90後的直播主,簽約拍賣平台已有一年半的時間,此前也有過24小時直播經驗。首次在兇宅直播的陽仔提到,畢竟是第一次接觸這種項目,會有一點忐忑,但隨著直播的開始,這個顧慮就消除了,之前的普通司法拍賣,只需要兩三個小時就會結束,「這次待的時間比較長,帶了睡衣睡袋、洗漱物品,還有啞鈴、唱歌的話筒(麥克風)、遊戲機等。」

與陽仔一起直播的法官強調,「凶宅試睡」直播的目的是為了營造「凶宅不凶」的氛圍,最終流拍除外界對凶宅心存顧慮外,也可能是價格方面也沒有達到預期,「有的法院在處置凶宅時打折力度很大,這次只是按照正常的拍賣流程進行打折。」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