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醫》《文森佐》男星美聲團體出身!竟是「Energy夯曲」原唱人

yeonhee 看電影 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

文/yeonhee

今天我要和大家說一件非常驚人的事(我已經驚訝兩天了!),這位從2019年開始頻繁出現在熱門南韓電視劇的演員,從《阿斯達年代記》的大汗部隊戰士連渤;《機智醫生生活》系列說了超激勵人心「如果你心中還是有些難過的話,就由我來肯定你吧!」這一席話,並與99s為同期的醫生奉光賢;《黑道律師文森佐》一直幫助宋仲基的臥底探員曹英雲;一直到《神探具景伊》中溫暖卻不知為何結束生命的李英愛老公...

▲機智醫生生活,崔英俊。(圖/Netflix提供)

▲《機智醫生生活》崔英俊飾演急診室醫生。(圖/Netflix提供)

這位名為崔英俊(暫譯,최영준 )的演員每次出現我都非常喜歡,演技也是入我眼的,而那讓我震驚超久的秘密就是...他竟然曾和我男友歌手河東均同屬一個組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英俊。(圖/翻攝自MBC)

▲崔英俊其實是美聲男團出道。(圖/翻攝自MBC)

崔英俊演員是以音樂組合7Dayz成員出道的,而同一組合的成員除了他,還有河東均等一共5名成員。那時候他們組合有一首非常耳熟能詳的歌曲是我們都熟悉的,那就是(我也很喜歡的)《내가 그댈 》。而這首歌曾被翻唱成中文版本,由團體Energy演唱的《多愛我一天》,所以說那時候我聽到7Dayz的版本,就一直疑惑到底在哪聽過啊!

▼《내가 그댈 》原唱LIVE版。(影片來源:YouTube MBCkpop)

因為光賢醫生很暖,而且崔英俊的演技很棒,他每次出現我都很喜歡看(是我的菜~),只是沒想到他的來歷如此令我震驚!所以最後總結:果然我喜歡的人都是一個style的!


本文出自外稿作家: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請鎖定粉絲團【Yeonhee's Film Diary】►看更多yeonhee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