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女大生騎機車撞燈桿 噴飛20米吐血昏迷送醫不治

▲車禍現場機車殼碎裂一地,路面留下一灘血跡,女大生受撞嚴重送醫仍不治。(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車禍現場機車殼碎裂一地,路面留下一灘血跡,女大生受創嚴重送醫仍不治。(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東華大學附近10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東華大學二年級謝姓女學生騎車從校內體育館返回宿舍,在行經外環道彎道時,失控衝撞路旁燈桿,謝姓女學生受大力撞擊後倒地,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據救護人員表示,女學生應是直接撞擊電桿後,連人帶機車噴飛20公尺外倒地。女學生摔車後口吐大量鮮血當場陷入昏迷,救護人員到場時她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

車禍現場令人觸目驚心,機車殼碎裂一地,安全帽、羽球拍散在路旁,燈柱旁有大灘鮮血,細看校內外環道東往南方向的彎道前有一處油漬。

警方研判應是機車過彎時失控撞燈柱,實際肇事原因仍待檢警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