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抓2.7公尺巨蟒!3寶爸瞬間被「利牙切斷動脈」 爆血畫面曝光

徒手抓2.7公尺巨蟒!3寶爸動脈瞬間被「利牙切斷」 爆血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WILD Conservation)

▲男子好心救蛇,反被巨蟒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WILD Conservation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工作時遇到一條2.7公尺長巨蟒,愛蛇的他過往抓蛇經驗豐富,一下就把蛇抓在手中,沒想到憤怒的蟒蛇不願就範,朝他手腕狠咬留下2道約5公分深的恐怖傷痕,動脈也慘被切斷,噴得全身都是血。

育有3名孩子的32歲男子杜蘭特(Kane Durrant)近來在臉書上分享恐怖受傷照,照片中可看到,手腕處有2條超深的恐怖血痕,而凶手竟然是一條沿海地毯蟒(Coastal Carpet Python)。

杜蘭特表示,他9月在新南威爾斯州一處工地工作時,由於這條地毯蟒阻礙交通,所以他輕輕把蛇拿在手上,想幫助蟒蛇安全過馬路,沒想到要把蛇放下時,手腕就被咬傷,「牠的牙齒就像是兩把刀劃過我的手,立刻就造成2道傷口,我甚至可以看到自己的動脈」。

杜蘭特送醫發現,動脈被蟒蛇的利牙切斷,導致他得緊急進行手術修復,連醫生都告訴他,這是他們見過最嚴重的蛇咬傷事件。據了解,愛蛇成痴的杜蘭特抓蛇經驗十分豐富,時常一周會救10至20條蛇,而地毯蟒其實不太會主動發動攻擊,讓他無奈表示,「如果我那天沒碰牠的話,應該就不會被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