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女友「上包養網站找乾爹」 他一看自介慌了:身高體重全符合

▲▼ 性愛,調情,男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包養網站上看到女友的照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心急求助,女友的照片出現在包養網站上,他本來以為是盜圖,但仔細以看自介內容,都跟女友一模一樣,他回想起交往半年來女友一直都是待業中,但有次發現她買了新包包,女友表示是好姊妹送的,現在大膽懷疑是包養對象送的,對此,網友也覺得不尋常,「有綠光罩頂的感覺」。

原PO在PTT發文,朋友在包養網站上看到女友的照片,他起初以為是盜圖,但仔細一看自介,身高、體重都跟女友一樣,就連打字的方式都有點像,他透露,跟女友是透過交友網站認識,在一起半年多,平時給對方很多個人空間,女友假日會到他家住,平日則是傳訊息、通電話維繫感情,不會讓他找不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半年來,女友都處於待業中,靠著之前的積蓄過生活,有次發現女友換新包包,好奇詢問「怎麼沒上班還買那麼貴的包包?」女友僅回答是姊妹一起送的,「現在不禁讓我猜想,會不會是給人家包養陪約會,對象送給她的禮物?」

對此,網友們表示被綠的機會很大,「可以分手了,綠綠的」、「一定很正,我是說帽子」、「不用上來問我們,本人呼籲一律分手」、「叫你朋友包她約出來看看,一次考驗完友情跟愛情」、「有疑問就旁敲側擊試探吧」、「這個問或不問都有疙瘩了,建議分手」。

▼女友最近換新包,稱是好姊妹送的。(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