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2班曾沛慈、梁文音久違合體! 第5名卸任主播…近況罕見曝光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超級星光大道》是自2007年1月開始播出的歌唱選秀節目,由陶晶瑩主持,演藝圈內資深音樂人袁惟仁、黃韻玲及造型師鄭建國(Roger)等人組成評審團,其中第二季有許多參賽選手目前都仍活躍於演藝圈中,近日包含曾沛慈、梁文音等人團聚,還意外曝光了罕見現身的選手近況,引起熱議。

▲星光2班曾沛慈、梁文音久違合體! 第5名卸任主播…近況罕見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qqqqqueen)

▲星光2班參賽者久違合體聚餐。(圖/翻攝自Instagram/qqqqqueen)

近日,《超級星光大道2》選手林佩瑤開設火鍋店,當年她以空姐身分參賽,節目結束後回歸老本行,還有著「最美空姐」外號,目前已經離開航空業並嫁做人妻,但仍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獲得大批網友支持,由於開設新事業,她也請到當年一起比賽的戰友到場站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2班曾沛慈、梁文音久違合體! 第5名卸任主播…近況罕見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qqqqqueen)

▲林佩瑤開設火鍋店,星光2班戰友現身支持。(圖/翻攝自Instagram/qqqqqueen)

林佩瑤開設火鍋店邀請當年《超級星光大道2》的戰友到場享用,成員除了曾沛慈、梁文音、魏如昀幾位還有在演藝圈活動的好友之外,還包含了目前是位藥局老闆、曾在2013年發行單曲的丁衣凡,當年以第14名止步於節目中。

▲星光2班曾沛慈、梁文音久違合體! 第5名卸任主播…近況罕見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linpeiyao)

▲星光2班曾沛慈、梁文音久違合體! 第5名卸任主播…近況罕見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linpeiyao)

▲星光2班聚會中,第14名丁衣凡(右下)也有現身。(圖/翻攝自Instagram/linpeiyao)

不僅如此,星光二班當晚的聚會中,還有當年拿下第五名的林宜融,她畢業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主修小提琴,結束比賽後轉換跑道擔任新聞主播,2016年再一次轉職,投身於教育界,先前到國小擔任英語以及音樂教師,而她的近況罕見曝光,也讓不少粉絲紛紛直呼「好久沒看到宜融了」、「永遠的星光二班」、「我的回憶又湧上來了」、「友誼維持了14年耶,好棒喔」,引起熱議。

▲星光2班曾沛慈、梁文音久違合體! 第5名卸任主播…近況罕見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annielin0831)

▲星光2班第五名的林宜融近況罕見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annielin0831)

►莉婭宣布流產3天…謝和弦罕談躁鬱症 「勒戒後躁期復發」曝最新病況

►離婚6年!白百何撇陳羽凡「抱1歲娃上街」 疑復合初戀秘產二胎

►張柏芝首度直播帶貨「超萌穿搭」秒湧百萬人 網站一片白直接癱瘓

►納豆穩交依依4年高調放閃!細數女友10優點…網看完嗨翻:該求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